牛皮沙發顏色怎麼搭配?不同房間搭配沙發顏色重點這樣看!

牛皮沙發顏色怎麼搭配?不同房間搭配沙發顏色重點這樣看!

沙發在客廳中,是一項不可或缺的的軟裝配置,能夠影響整體氣氛,但你知道牛皮沙發顏色怎麼挑嗎?

顏色的搭配也主宰著整體視覺的走向,甚至能營造出空間的寬敞。因此,在選擇沙發顏色前,先了解裝潢風格,以及沙發如何和其他家具品做匹配,以便挑選出合適的顏色,是挑選沙發時非常重要的功課!

今天台中沙發訂做專家就要以牛皮沙發顏色作為主題,告訴大家常見的牛皮沙發顏色有哪些、挑選的注意事項,透過這篇文章,讓你快速知道牛皮沙發顏色該怎麼選!

牛皮沙發顏色有哪些?真皮合成皮有差別嗎?

台中沙發中常見的牛皮沙發顏色有灰色、咖啡色(棕色)、黑色、米白色、黃色等等,現代的牛皮沙發顏色還有軍綠色、深藍色、金屬色可以選擇,不同顏色可以營造出不一樣的風格,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做選擇。

然而,材質的不同也會稍微影響到牛皮沙發的顏色。真皮(全牛皮)沙發顏色在經過長久使用後,成色仍均勻,不會有色差;合成皮(半牛皮)沙發顏色則會因為因為合成皮與牛皮的褪色比例不同,在幾年後產生明顯的色差。

北歐沙發顏色特點是什麼?顏色挑選指南!

北歐風受到現代主義的影響,非常講究簡潔與功能性,所以北歐沙發顏色以白色或樸實淺色木材顏色最為常見,可以更簡單地融入家中風格。

當然,北歐沙發中也有一些比較亮眼的顏色,像是金色,都可以為整體空間增添一些活潑的氣氛。

沙發顏色怎麼選?案例一次看!

沙發顏色搭配,取決於空間的整體氣氛,以及屋主希望傳達出的氛圍,沙發作為家具的核心配置,選擇一個能夠與周圍空間相融合的顏色十分重要。

想要有家庭的溫馨感,可以選擇綠色、淺灰色或是象牙白,這種回歸大自然的顏色(如圖一),並搭配木地板;想要創造出時尚並充滿活力,牛皮沙發顏色可以選擇較鮮明、有活力的種類,舉凡橘色、紅色或是其他較為鮮艷的流行顏色(如圖二),並搭配白色牆壁;想營造出工業風,則可以選擇水泥灰這系列的顏色(如圖三)。

牛皮沙發顏色圖一

沙發顏色怎麼選?案例一次看!

牛皮沙發顏色圖二

沙發顏色怎麼選?案例一次看!

牛皮沙發顏色圖三

沙發顏色怎麼選?案例一次看!

沙發顏色禁忌有哪些?

客廳沙發顏色通常會需要考量到屋主的八字五行,或是依據客廳方位座向當作沙發選色標準。

一般而言朝西的客廳,沙發顏色可以選擇綠色系,忌諱用紅色系,以免錢財一去不復返!當然,關於沙發顏色風水這一說,較無科學根據,並非絕對僅供參考。

怕沙發顏色太深嗎?專業諮詢台中沙發!

看完上述的牛皮沙發顏色相關資訊後,還是不太確定該怎麼選嗎?歡迎你立即向專業台中沙發訂做專家—采邑家具諮詢。

采邑擁有眾多沙發訂製經驗,閱覽過無數件軟裝配置,對於顏色與風格的搭配可謂是孰能生巧,只要告訴我們你的訴求、期望的風格等等,就能給你合適的建議。

另外,我們也有提供沙發訂製的服務,可以依照你的需求,訂製出專屬於你的沙發,不論是在顏色、尺寸、材質等方面都能夠客製化!除了上述的沙發訂製服務,也有提供單人沙發雙人沙發復刻沙發防貓抓沙發等等服務。

沙發在客廳中,是一項不可或缺的的軟裝配置,能夠影響整體氣氛,但你知道牛皮沙發顏色怎麼挑嗎?顏色的搭配也主宰著整體視覺的走向,甚至能營造出空間的寬敞。因此,在選擇沙發顏色前,先了解裝潢風格,以及沙發如何和其他家具品做匹配,以便挑選出合適的顏色,是挑選沙發時非常重要的功課!今天台中沙發訂做專家就要以牛皮沙發顏色作為主題…

牛皮沙發顏色怎麼搭配?不同房間搭配沙發顏色重點這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