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沙發三人座價格超實惠,搭配獨立筒沙發,防抓又耐久坐!

貓抓皮沙發三人座價格超實惠,搭配獨立筒沙發,防抓又耐久坐!

貓抓皮沙發的特點在於耐磨、耐抓、防髒污與防潑水,因此受到許多家中有貓星人或是有小小孩族群的喜愛。

今天采邑台中沙發訂做專家就要為各位解說關於貓抓皮沙發三人座的相關資訊,包含貓抓皮三人沙發尺寸、適用對象、價格、優缺點、訂製細節等等,讓你在挑選三人座貓抓皮沙發時更有依據。

貓抓皮沙發三人座尺寸是多少?

想判斷三人座沙發尺寸,最準確的方法就是從沙發長度下手,一般來說貓抓皮沙發三人座尺寸長度大約落在180-210公分,只要沙發長度在這範圍內,都可稱之為三人座沙發。

貓抓皮三人沙發適合什麼人?

貓抓皮三人沙發的表面材質是由特殊高密度織法製成的人工合成皮革,因此具有耐磨、耐抓的功效;此外貓抓皮沙發也具備防髒污與防潑水的特點,非常適合家中有貓星人、小孩,或是怕髒汙的民眾!

在這邊也要提醒一下消費者,由於三人座貓抓皮沙發尺寸較長,在提供寬敞的座位空間時,同時也需要較大的空間環境來擺放,購買貓抓皮3人沙發前,務必先測量好擺放位置的長、寬,才不會造成後續更多困擾。

三人沙發貓抓皮優缺點有哪些?

三人沙發貓抓皮材質的優缺點如下表所示。

三人沙發貓抓皮優點
  1. 防潑水、防髒污、耐抓磨
  2. 清潔容易,無需經常保養
三人沙發貓抓皮缺點
  1. 與貓抓布沙發相比,材質較無彈性也較不透氣
  2. 與貓抓布沙發相比,價格較高
  3. 若保養不當,貓抓皮三人沙發恐會龜裂、脫皮

三人座貓抓皮沙發價格怎麼看?

常見的貓抓皮沙發材質分為PVC與PU兩種。其中PVC材質的貓抓皮三人沙發價格較便宜;PU材質的貓抓皮三人座沙發則是有較好的防水性和柔軟性。

除了材質會影響三人貓抓皮沙發價格外,貓抓布與貓抓皮沙發的差異有哪些呢?以下小編特地統整了一張表格,讓各位讀者能夠快速地了解其中差異。

貓抓皮三人座沙發 貓抓布三人座沙發
優勢
  1. 防潑水、防髒污、耐抓磨
  2. 清潔容易,無需經常保養
  1. 布料、顏色款式選擇較多
  2. 材質柔軟
  3. 耐抓磨、抗髒污
  4. 透氣度較佳
劣勢
  1. 材質較不透氣、較無彈性
  2. 保養不當,皮質恐會龜裂或脫皮
  1. 有髒污時需立即清潔,避免髒污殘留
  2. 耐磨程度容易隨著清洗次數降低
價位 貓抓皮沙發價格較高,實際價格仍須視訂製需求而訂 價格較貓抓皮沙發低,但實際價格仍須視訂製需求而訂

三人座貓抓皮沙發價格會隨著訂做的尺寸、品牌、材質和工藝等等因素影響。一般來說,較高級的品牌、優質的貓抓皮材料、精細的工藝或是特殊的沙發造型等等,都會使三人座貓抓皮沙發價格上漲。

貓抓皮三人座沙發選購QA!

Q1、貓抓皮獨立筒沙發是什麼?

貓抓皮獨立筒沙發是一種使用獨立筒彈簧做為支撐的沙發,每個獨立筒彈簧都能夠單獨工作,使得就算你是一個人在沙發上移動或起身時,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Q2、三人貓抓皮沙發壽命有幾年?

一般來說,三人貓抓皮沙發使用年限約3到5年,實際情況仍需依照使用者的使用情形以及保養程度而定。

Q3、貓抓皮3人沙發和L型沙發差別是什麼?

貓抓皮3人沙發通常是指外觀呈現一字型的沙發,可以容納3個人;而L型沙發主要是由3人或2人單扶手沙發並融合貴妃椅而成,它的外觀形狀呈現 L形,可以提供更多的座位和休息空間。

貓抓皮沙發三人座推薦采邑沙發,貓抓皮沙發款式超齊全!

貓抓皮沙發3人座訂製,真心推薦你采邑傢俱!采邑台中沙發訂做專家擁有二十多年沙發訂做經驗,附設的直營工廠,從丈量、剪裁、縫製、骨架等等等都是由專業師傅純手工製作,細節用心看得見。

此外,實體展售中心現場更提供多張沙發讓消費者親自試坐,感受其材質與舒適度,以便能夠快速找到心中理想的沙發。

沙發訂製完成後還享有完整的售後保固,以皮面沙發來說,在非人為破壞的條件下提供3~5年以上的保固,這麼用心的沙發訂做店家你怎麼能錯過?

歡迎立即來電:(04)2422-3955或線上諮詢:采邑沙發專員,告訴我們你的沙發訂做需求,像是貓抓皮沙發床、貓抓布沙發等等,將會有專員與你接洽,給予你最合適的建議!

貓抓皮沙發的特點在於耐磨、耐抓、防髒污與防潑水,因此受到許多家中有貓星人或是有小小孩族群的喜愛。今天采邑台中沙發訂做專家就要為各位解說關於貓抓皮沙發三人座的相關資訊,包含貓抓皮三人沙發尺寸、適用對象、價格、優缺點、訂製細節等等,讓你在挑選三人座貓抓皮沙發時更有依據。想判斷三人座沙發尺寸,最準確的方法就是從沙發長度下手…

貓抓皮沙發三人座價格超實惠,搭配獨立筒沙發,防抓又耐久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