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皮、貓抓布差別是什麼?貓抓沙發的材質優缺點比較分析!

貓抓皮貓抓布差別是什麼?材質優缺點先知道,毛孩與你的完美沙發!

貓抓皮、貓抓布差別在哪邊呢?從文字上來看貓抓布、貓抓皮差別在於皮質,但是家裡有貓小孩的人,一定會很納悶,同樣都是防貓抓沙發,布和皮哪個好?哪一種耐磨係數高呢?網路上常常提到三萬轉、五萬轉、十萬轉測試,是指更耐磨或是耐刮嗎?本篇為您一次說明,讓您挑選沙發時,一次買到最適合的沙發,兼顧毛小孩與主人沙發享受!

貓抓沙發特點有這些!

貓抓布貓抓皮沙發特點就在於特別的耐汙、防水和耐磨,貓抓皮貓抓布都是使用高密度的特殊織法組成,因此貓爪不容易深入布料或是皮料裡面,因此除了耐磨以外,也會降低貓咪去抓沙發的慾望!

很多人即使家裡沒有養寵物,但是家裡有小小孩,也可以考慮使用貓抓皮或是貓抓布沙發!

貓抓皮貓抓布差別是什麼?材質比較表!

貓抓皮貓抓布差別在於,貓抓皮是使用超纖維合成皮料,貓抓布使用超纖細亞麻平織布,都是使用高密度織法,作用在不同的材質。

貓抓布貓抓皮差別表格整理:

  特點 缺點
貓抓皮 仿皮革觸感
 好清理
合成皮沙發較不透氣
 隨著使用年限可能會龜裂
貓抓布 仿布感
 顏色選擇多樣
防水能力會隨時間下降

貓抓布或是貓抓皮本身都是較耐磨、耐刮、好清潔,機能性以外,可以根據自己喜歡布或是皮的材質做選擇,機能性上,更重防水的消費者建議選擇貓抓皮,喜歡透氣以及多樣顏色選擇,就適合貓抓布材質!

  1. 防水:貓抓皮>貓抓布
  2. 透氣:貓抓布>貓抓皮
  3. 價格:貓抓皮>貓抓布

貓抓皮/貓抓布等級怎麼分?耐磨係數越高越好嗎?

不論是貓抓皮或是貓抓布差別,只要面料耐磨係數超過30000轉以上就可以稱為貓抓皮或是貓抓布,否則只能稱為強韌耐磨皮。如果選購需求是防止家裡的貓咪抓破沙發,會推薦貓抓皮或是貓抓布達5萬轉以上的耐磨係數。

貓抓布和貓抓皮在係數並沒有差別,同樣係數耐磨程度是一樣的,不過貓抓皮較為防水、貓抓布較為透氣,兩者互為優缺點。

有些以色列貓抓布、進口貓抓布,耐磨係數可以達到10萬-20萬轉以上,可以根據需求做選擇唷。

貓抓皮/貓抓布常見QA

Q1:貓抓皮貓抓布價格怎麼看呢?

同樣耐磨係數的貓抓皮通常會比貓抓布貴一些。

Q2:防貓抓沙發有用嗎?

不管是貓抓布或是貓抓皮都有使用年限,貓抓皮由於是合成皮材質,要留意減少曬到太陽,以及不可以用油或是乳擦拭,貓抓布則要留意避免與水大量接觸。

Q3:貓抓皮沙發清潔怎麼做呢?

不管貓抓布或是貓抓皮,由於本身皮面密度高,不容易沾上汙漬,因此只需要簡單的抹布擦拭即可,若真的遇到滲透到沙發裡的髒汙(通常是貓抓布),則用中性清潔劑即可。

Q4:貓抓布悶熱嗎?

貓抓皮貓抓布差別在於,貓抓皮是合成皮材質較不透氣,貓抓布材質是亞麻纖維,因此仍是較為透氣。

Q5:貓抓皮/貓抓布沙發,真的抓不破嗎?

貓抓皮/貓抓布使用過度還是會抓破的!因此還是要留意幫寵物剪指甲唷!

貓抓皮、貓抓布不知道怎麼挑?推薦采邑台中沙發!

貓抓皮貓抓布差別想必您一定超清楚了!不論是貓抓皮或是貓抓布,都需要親身試躺、試座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觸感的沙發,采邑台中沙發擁有二十多年專業沙發訂製工廠的經驗,堅持台灣製造MIT的理念,其附設的直營工廠,從丈量、剪裁、縫製、骨架都由專業師傅純手工製作,為每位客戶嚴格把關每個製作流程,堅守品質絕不馬虎!

不論是平價沙發還是各式客製化沙發訂做需求,都可以安心交由采邑台中沙發!歡迎立即來電或線上預約參觀!

貓抓皮貓抓布差別在哪邊呢?從文字上來看貓抓布貓抓皮差別在於皮質,但是家裡有貓小孩的人,一定會很納悶,同樣都是防貓抓沙發的材質,布和皮哪個好?哪一種耐磨係數高呢?網路上常常提到三萬轉、五萬轉、十萬轉測試,是指更耐磨或是耐刮嗎?本篇為您一次說明,讓您挑選沙發時,一次買到最適合的沙發,兼顧毛小孩與主人沙發享受!

貓抓皮、貓抓布差別是什麼?貓抓沙發的材質優缺點比較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