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發推薦精選尺寸,高cp值套房小沙發這樣挑選!

小套房該選什麼樣的沙發?

現今房價高漲,對於只能購入小坪數套房的上班族或租屋族,家中可能需要一張沙發,因此小沙發也成為近期的主流產品!

套房雖然坪數小,但是如果有一張舒適的套房沙發,那麼在辛苦工作一整天之餘,或是假日想宅在家耍廢時,會是個療癒身心靈的好夥伴!

本篇文章手把手帶你了解小沙發尺寸,並教你如何挑選套房小空間沙發,制定出最合適你的套房沙發推薦規劃,避免挑選到不合適的沙發,浪費一筆錢!

沙發尺寸有這些,小沙發推薦這個尺寸!

常見套房沙發尺寸有以下三種:

寬度 深度
單人沙發 90-110 cm 85-100cm
雙人沙發 160-200 cm 85-100cm
三人沙發 210-250cm 85-100cm

若是套房坪數較小,小沙發推薦雙人沙發或單人沙發椅

套房空間很小了,再加上小沙發會不會很擠?

由於小套房坪數有限,一般大約為5~13坪左右,能彈性運用的空間並不多,此外還需扣除浴廁間、床鋪、書桌、衣櫃、冰箱等空間,然而上述這些家具的必要性又比小套房沙發再高,加進小沙發之後,空間會不會很擠呢?別擔心,只要選對小沙發尺寸,就能巧妙運用每一吋空間,使居家空間動線更加流暢

單人沙發優點

  1. 單人小空間沙發可分成雙扶手單人沙發、單扶手單人沙發、無扶手單人沙發,更能根據人體工學設計,並且可以獨享座位,不受他人影響
  2. 單人小沙發尺吋較小,適用於小坪數空間,且可以隨意地移動,更能彈性運用空間

套房沙發推薦怎麼規劃呢?

套房沙發推薦依據下列重點來做規劃:

  1. 測量套房堪用的空間尺寸
  2. 根據日常親友來訪數決定沙發大小
  3. 自身體型大小
  4. 使用習慣
  5. 喜好的材質
  6. 預算
  7. 預期未來可能添購的傢俱

1、先測量套房內堪用的空間尺寸,再決定沙發類型

首先,您可以先測量套房內堪用的空間尺寸,再決定要購買哪種類型的沙發。

  • 單人沙發尺寸一般而言長度為800-950mm、深度為:800-900mm。
  • 雙人沙發尺寸一般而言長度為1250-1500mm、深度為:800-900mm。
  • 三人沙發尺寸一般而言長度為1750-1950mm、深度為:800-900mm。

測量套房內堪用的空間,再決定沙發類型

2、根據來訪朋友人數來決定沙發大小

如果您常常會有三五好友前來拜訪,喜歡享受一起坐在沙發上吃喝玩樂的時光,那或許三人沙發組以上的尺寸會比較適合,畢竟如果人太多了沙發座位不夠,可是顯得不夠盡地主之誼呢!
如果偶爾才有一兩個親朋好友前來小套房,那就可以選擇雙人沙發或單人沙發椅。

根據來訪朋友人數來決定沙發大小

其他包括像是自身的體型大小、使用習慣、預算、預期未來可能增購的家具…等等,都可以加入小套房沙發購買衡量因素內~

小空間沙發案例分享!

以下分享兩則采邑台中沙發訂做實際案例,另還有提供多種風格的單人小空間沙發,可以依據個人需求來做挑選!

大里沙發訂做:新古典奢華風
  1. 大里沙發訂做:新古典奢華風
  2. 材質:亮緞面絨布
  3. 規格:扶手採用流暢的弧形滾邊曲線與實木雕刻素材,整體造型更添立體層次感。
高雄醫美診所櫃檯:古典奢華亮麗
  1. 高雄醫美診所櫃檯:古典奢華亮麗
  2. 規格:蘭朵單人沙發椅
  3. 材質:蘭朵單人沙發採用特別的低角度扶手以及大寬幅的背靠設計,提供絕佳的肩腰支撐,讓你享受最舒適服貼的包覆感。坐墊部分使用高密度泡棉,使它產生較有支撐的沙發坐感。

小套房沙發常見QA!

Q1-套房沙發擺設注意事項有哪些?

套房沙發擺設時,可以依據個人需求與喜好來擺設,不論是將沙發靠牆、沙發後面放置書桌,或是在沙發與床鋪之間留下通道等等,都是不錯的擺設方式,然而在擺設時需留意動線,並保留一些至少可以輕鬆蹲下的走道寬即可。

Q2-租屋沙發怎麼選?

在挑選租屋沙發時,可以依據坪數大小並扣除必要的傢俱所剩餘的空間來決定要訂做套房小沙發、單人沙發或是雙人沙發!款式上可依據個人需求選擇雙扶手、單扶手或是沒有扶手的沙發!材質部分可依據是否好清潔、透氣與否等等來做評估!

Q3-雙人小沙發是什麼?

雙人小沙發其實就是雙人沙發,雙人沙發尺寸以寬度來說大約是160-200 cm。

Q4-小沙發尺寸男生也適合嗎?

可以的,找沙發訂做店家可依據個人身型與需求客製化,一般而言一人坐的舒適寬度大約是60-100公分,若想要有較大的舒適感,可以選擇寬度60公分以上的套房小沙發。

小沙發推薦采邑台中沙發,實體店面經營達人製作!

你正在尋找小套房沙發或是小空間沙發嗎?坊間現成的小沙發尺寸不合,或是風格不合你意?別擔心,小沙發推薦找采邑台中沙發訂做,客製專屬於你的沙發!

采邑家具不僅有實體的展售中心可讓消費者親身體驗沙發的材質與坐感,更提供多樣化的沙發種類訂做服務,並擁有自家的直營工廠!此外,還能享有完整的售後保固,給你最高品質的沙發訂做體驗!客製化套房小沙發,推薦你采邑!

套房雖然坪數小,但是如果有一張舒適的套房沙發,那麼在辛苦工作一整天之餘,或是假日想宅在家耍廢時,會是個療癒身心靈的好夥伴!本篇文章手把手帶你了解小沙發尺寸,並教你如何挑選套房小空間沙發,制定出最合適你的套房沙發推薦規劃,避免挑選到不合適的沙發,浪費一筆錢!

小沙發推薦精選尺寸,高cp值套房小沙發這樣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