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價格怎麼算?買L型沙發推薦要準備多少預算?

L型沙發推薦怎麼選?價格怎麼算?

L型沙發組以及一字型沙發,一直都是很熱門的商品之一,而L型沙發其實就是一字型沙發加上腳椅而成的,我們知道使用者往往不知L型沙發從何挑起,因此我們就專門撰寫此篇文章,來和大家分享,L型沙發及一字型沙發的缺優缺點。

L型沙發組以及一字型沙發,一直都是很熱門的商品之一,而L型沙發其實就是一字型沙發加上腳椅而成的,沙發價格大多是3萬以上。

客戶往往不知L型沙發從何挑起,因此我們專門撰寫此篇文章,來和大家分享,L型沙發及一字型沙發的價格與優缺點。

什麼是L型沙發?

一般我們所說的L型沙發,其實就三人或二人單扶手沙發,融合貴妃椅而成的(如下圖)。

L型沙發

L型沙發組有什麼優點?

L型沙發組的整體性相當好,在躺的過程中較不容易被腳踢開,躺在上面的人在冬天也較不會有冷風感,如果希望L型突出腳的部份是獨立的,也可以改製作為一字型沙發加腳椅,它的優點是在拉開後即成為一個座椅,且可獨立坐1~2個人,讓使用者能夠彈性的運用。

L型沙發推薦什麼表面材質?

L型沙發的表面材質主要分為:

  1. 牛皮製L型沙發:牛皮製L型沙發有分為全牛皮或半牛皮沙發,如果您的主要訴求是親膚性較佳,紋理較為細緻,和仿皮的最大差異是和人體接觸時的柔韌感及真實感較佳,且壽命較長,散熱性較快,但無論是牛皮或仿皮,如果不能夠好好的保養,讓它不停的受烈日紫外線照射,一樣會很容易因此而脆化損壞,所以買了好沙發,也要記得好好的保養它。
  2. 仿皮L型沙發:仿皮L型沙發是僅次於牛皮沙發,更加經濟實惠的選擇,是商業及公用空間比較常會使用。
  3. 布藝L型沙發:即是L型布沙發,相對皮製沙發,在環境中會感覺較暖,在整體空間較冷的情境下,非常適合用來調和整體環境氛圍,現在大部份的布沙發,都會做過防潑水的處理,也有一些適用於毛小孩使用的功能布品。
  4. 貓抓皮L型沙發:貓抓皮L型沙發其實也是一種仿皮沙發,它是近幾年來詢問度最高的沙發類型,它的特點是表格有顆粒理紋,材質相當強韌耐抓,讓毛小孩比較容易玩耍,如果毛小孩在上面留下髒污,清理上也會較容易,如果有污垢,只要用洗碗精稀釋清潔,再用清水重複擦拭乾淨,平時常用清水整理即可(勿用含酒精及化學溶劑之清潔品擦拭)。

L型沙發價格區間是多少?需要準備的預算?

L型沙發的價格最主要就是取決於表面材質的選擇,填充物以及五金配件也會影響最終的價位:

  1. 表面材質,目前比較主流的為貓抓皮或貓抓布的L型沙發,價位大約在3萬~6萬間,再來則是牛皮沙發,因為牛皮本身有 仿皮/半牛皮/全牛皮/高級皮 的差異,因此沙發價格會在3萬~30萬不等,可視個人需求及經濟能力做選購。
  2. 填充物:可分為 高密度泡綿 / 絲綿 / 羽絨 ,可視個人需求做選擇。
    • 如果喜歡坐感偏硬的話,可選購高密度泡綿或乳膠做搭配
    • 如果喜歡坐感偏軟的使用者,則可與我們討論,再決定內材的配置
    • 絲綿及羽絨的部份則主要用在加強背墊的舒適程度。
  3. 五金配件:目前主流的五金可分為 白鐵 / 黑鐵砂 / 鍍鈦 三種,可依個人喜好搭配,通常我們會按照您挑選的款式及顏色做推薦,這三種五金本身沒有特別的好或壞,主要取決您對於外觀整體的顏色偏好。

近幾年最熱門的L型沙發無疑就是 貓抓布L型沙發,如下圖即是現在詢問度最高的款式。

熱賣貓抓布L型沙發

L型皮沙發的部份,搭配上工業風,即是我們的這款 班尼斯工業風L型沙發

班尼斯工業風L型沙發

此款沙發不僅工業風濃厚,而且還搭配上實木腳座台,是目前熱賣的皮沙發款式。

工業風L型沙發推薦

布沙發的部份,這款White L型沙發,即是近幾年復刻沙發的首選,此款沙發不僅造型俐落,且側邊的的配色處理,讓它的風格沉穩中帶有活潑的氣息。

布沙發

L型沙發組以及一字型沙發,一直都是很熱門的商品之一,而L型沙發其實就是一字型沙發加上腳椅而成的,我們知道使用者往往不知L型沙發從何挑起,因此我們就專門撰寫此篇文章,來和大家分享,L型沙發及一字型沙發的缺優缺點。

沙發價格怎麼算?買L型沙發推薦要準備多少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