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家具

復刻家具的迷人之處?

市面上的現成家具無法滿足您家的空間尺寸嗎?

又或是現成沙發無法與您家的設計風格匹配嗎?

有心儀的沙發品牌樣式,但卻覺得沙發頭枕、高度或是其他沙發細節不能滿足您的使用需求嗎?

采邑傢俱聽到客戶的心聲了!我們提供您整體的空間配置規劃,以及能完美搭配裝潢的復刻家具訂製服務,包含復刻家具、復刻沙發、復刻餐桌、復刻餐椅等等...,從款式、顏色、材質、尺寸,我們用擁有二十多年專業沙發訂製工廠的經驗為您設計、製造、把關。

復刻家具流程 - 選擇款式復刻家具流程 - 挑選材質復刻家具流程 - 定立尺吋復刻家具流程 - 估算價格復刻家具流程 - 簽定合約復刻家具流程 - 開始生產

客戶案例

【台中西屯區沙發訂製】義大利minotti復刻版沙發,Freeman精緻車縫皮布混搭案例!

【台中西屯區沙發訂製】義大利minotti復刻版沙發,Freeman精緻車縫皮布混搭案例!

By
在進行沙發訂做時,偶爾會聽到復刻沙發,究竟什麼是復刻版沙發?復刻版沙發簡單來說就是高級訂製沙發,有的人因為特別喜歡歐洲某一品牌的設計,但是礙於預算不足,或是國內無相關的銷售通路,因此選擇復刻沙發。選擇復刻沙發的優勢在於可以自由的訂製尺寸,且能夠親自體驗沙發的坐感與材質,減少事後不如預期的失落感發生。

Q&A / 台中復刻沙發訂做

復刻沙發是什麼呢?

復刻沙發不僅能保留原始沙發品牌的美感,更可以用較實惠的價格來訂做心儀的沙發,適合預算有限的消費者。

復刻沙發有哪些風格可以選擇呢?

復刻沙發風格選擇多,舉凡工業風、鄉村風、新古典風、現代風等等..

任何雜誌上喜歡的沙發都可以復刻嗎?

采邑提供多種復刻沙發選擇,只要你有心儀的沙發品牌樣式,都可以向采邑提出。

復刻沙發可以自由選擇尺寸嗎?

可以的!復刻沙發不只可以自由選擇尺寸,更可以依據個人訴求來訂做。

復刻沙發需要多少時間呢?

復刻沙發訂製後,交期從接單日起15至20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復刻沙發保固期多久呢?

采邑台中沙發訂做保固期以皮沙發來說,結構保固8年不會塌陷,皮面保固3~5年以上不龜裂(在非人為破壞的條件下);布沙發則是結構保固6年不會塌陷,布面保固2~3年以上產生瑕疵(在非人為破壞的條件下)。

復刻沙發全台灣都可以送嗎?

采邑復刻沙發訂製提供全台各地區寄送服務,訂製沙發沒有距離!

除了復刻沙發,可以再加訂製其他家具嗎?

可以的,若消費者在訂製復刻沙發時有其他訂製家具的需求,我們也有提供復刻餐桌、復刻餐椅等訂製服務。

選擇復刻沙發有哪些優點呢?

想擁有大師級經典的沙發但是礙於預算因此打消念頭?讓復刻沙發為你實現!選擇復刻沙發可以用較實惠的價格來訂製心中理想的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