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價格 - 影響沙發價格的因素

影響一組沙發價的決定性因素,就是材質的選擇,因為這也是影響製造成本最大的要素,目前本公司材料最多客戶選擇的是: 布類 / 合成皮 / 全牛皮 / 半牛皮。半牛皮為全組沙發使用牛皮量一半,人體接觸面部份為牛皮,側邊、後背半牛皮為全組沙發使用牛皮量約佔一半,人體接觸面部份為牛皮,側邊、後背 大部份為合成皮(原廠配皮,與人體接觸面同色系)。

  • 單人沙發

    單人沙發

  • 雙人沙發

    雙人沙發

  • 三人沙發

    三人沙發

  • L型沙發

    L型沙發

  • 布沙發

    布沙發

  • 皮沙發

    皮沙發

Q&A / 訂製沙發價格PPT常見問題

看起來一樣,為什麼沙發價格差異大呢?

沙發材質上一般常見包含皮革(又分為牛皮、合成皮等)或是布料,內部填充物又分為泡棉、高密度泡棉或是獨立筒,每種等級都有很大的差別,也是沙發價格差異大的原因

復刻沙發的訂製沙發價格高嗎?

義大利沙發品牌,動輒10-20萬,然而訂製的復刻沙發不僅材質和尺寸依照客戶需求,保留原始沙發品牌的美感,更可以用較實惠的價格(約一半以內)來訂做心儀的沙發,適合預算有限的消費者。

沙發訂做價格如何降低呢?

訂製沙發的重點在於調整到最適合的尺寸、顏色,使沙發符合整個屋內房型規格,在沙發材質上,也可以選擇較便宜的布料或是合成皮料。

真皮沙發價格貴,有其他便宜的真皮材質嗎?

真皮沙發通常都以牛皮為主,其他皮種例如豬皮..等,較為不耐用,所以很少被選用在沙發材質上。

現代人布置家裡時,沙發絕對是重點之一!然而沙發也算是大型家具的一種,沙發價錢上自然也不會太便宜,然而在喜愛的沙發價錢較貴,以及便宜的沙發自己卻不那麼喜歡、或是無法搭配家裡格局,到底該如何取捨呢?

本篇為您說明沙發價錢如何組成沙發訂做價格真的就比較高嗎?如何可以針對自己在意部件做調整,選出高CP值得沙發!

影響沙發價錢原因有哪些呢?

一、材質影響沙發價格

一般客戶選擇的是:布類、合成皮、全牛皮、半牛皮,每種材質特色如下。

★全牛皮&半牛皮沙發

半牛皮為全組沙發使用牛皮量一半,側邊、後背半牛皮為全組沙發使用牛皮量約佔一半,人體接觸面部份為牛皮,側邊、後背 大部份為合成皮。

L型半牛皮沙發260公分 X 170公分,以進口牛皮、半牛皮做法,售價約在5萬-10萬元區間。

★布沙發

以L型布沙發260公分X 170公分,台灣布料估計,台中沙發訂做售價約在3萬2-3萬8區間。

★貓抓布沙發

以一組約280公分的兩人沙發,售價大約35000元左右,搭配不同的椅墊、客製化椅腳會再有相應的沙發價錢。

二、不同沙發類型也會影響沙發價錢

沙發又分為單人沙發、雙人沙發、三人沙發、L型沙發,不同沙發類型有適合的地點和房型。

  1. 單人沙發:單人沙發主要是因為多放置於單人書房,或是書房這些比較小區域的地方,類型可分為雙扶手單人沙發、單扶手單人沙發、無扶手單人沙發這幾種款式。
  2. 雙人沙發:休閒起居室,大主臥的休憩空間,雙人沙發是最好的小憩選擇。
  3. 三人沙發:是客廳的最佳選擇,即使平常只有兩人使用,為了更加的舒適,許多人也會選擇3人沙發。
  4. L型沙發:沙發造型的視覺感官提升室內設計品味器度進而調整格局,讓家的布置氛圍儼然成形。

三、特殊規格影響訂製沙發訂做價格

現代沙發,根據使用者需求,有非常多特殊規格,也會影響沙發訂做價格,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可移動式椅背

可以自由調整椅背高低,甚至變成躺椅,是現在許多人選用的新新式沙發。

★獨立筒坐墊

坐墊內部加上獨立筒獨立彈簧,以每個彈簧作為點獨力支撐身形,由於貼近身形,會有較佳的坐感,相較於一般的泡棉椅墊,有可能因為不當使用,較易導致獨立筒歪斜。

★收納沙發

收納沙發指的是在座位下多了收納空間,椅墊掀開後可以放置物品,不過由於將原本的椅墊壓縮,也會稍稍影響支撐力,或是過度用力的坐在沙發上。

★移動靠枕

許多歐式的低椅背沙發,就建議可以搭配客製化移動靠枕,支撐身形與脖子,達到完美的沙發。

訂做沙發工廠推薦采邑台中沙發,高CP親民的在地沙發工廠

手工沙發訂做怎麼挑選呢?采邑台中沙發有自己的沙發工廠,20年MIT手工經驗,為您做最適合的沙發規格規劃,許多人因為雜誌上的歐洲沙發深受吸引,但價位讓人卻步,動輒二三十萬,然而采邑提供復刻沙發選擇,只需要不到一半的價位即可客製化購入,搭配師傅的經驗,更知道符合台灣人的沙發需求。

當市場上找不到一組沙發適合您家的空間尺寸,無法與您的空間設計風格搭配,采邑傢俱為您提供專屬於您家裡能完美搭配的量身沙發訂做(訂製)服務!

采邑沙發訂製流程:

1. 選款式→2. 挑材質→3. 定尺寸→4. 估價格→5. 簽合約→6. 生產

從款式、顏色、材質、尺寸、經典造型復刻,采邑擁有二十多年專業沙發訂製工廠的經驗,專業提供您從設計到製造,層層把關,品質有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