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貓抓布缺點解析!以色列貓抓布等級、價格、品牌推薦指南!

以色列貓抓布缺點解析!以色列貓抓布等級、價格、品牌推薦指南!

現在愈來愈多人家中因為養了毛小孩,在購買沙發時都會把防貓抓沙發家具的問題納入考量,為了避免家中的沙發遭毛小孩破壞,很多人在挑選沙發時的首選是「貓抓皮或貓抓布」材質製成的防貓抓沙發

以大家常聽見的貓抓布品牌米盧貓抓布,其實是2008年米盧家飾引進超過80多年歷史的美國Microfibres所生產的 「美國貓抓布」。後來米盧家飾再將以色列FLOCKTEX這間公司所生產的這些貓抓布系列:包含NAPLES那普勒斯系列、SILK TOUCH絲柔雲彩系列、DELUXE極致旗艦系列及VERONA維洛娜系列,將其納入獨具功能性的傢具布料,進而颳起市場的旋風,帶動了貓抓布沙發訂做的傢具市場潮流。

以色列貓抓布缺點是什麼?

常見以色列貓抓布缺點有兩種:第一,就是在於防潑水這個特點,以色列貓抓布會依清潔的次數增加,而其防潑水的效能會遞減;第二,以色列貓抓布熱也是許多人久坐沙發後會有的問題。

以色列貓抓布是以紡織為這個技術來製成的『布』材質面料,所以還是強烈建議,在使用以色列貓抓布沙發時,一旦有了髒汙或水漬也要立即清理,避免水漬跑進以色列貓抓布的纖維裡,以色列貓抓布清潔上,減少頻繁去洗滌它,就能延長防潑水的效果

以色列貓抓布沙發優點?

貓抓布的材質因為擁有許多花色可以挑選,對於希望沙發的色系能與家中客廳的色調搭配一起更具整體性,以觸感來說,貓抓布材質是親膚性好,也比較柔軟,貓抓布是目前市場上較多人選擇的主要原因,以色列貓抓布使用高抗汙材質,在市場上幾乎沒有比這種材質更防汙的沙發布。

以色列貓抓布沙發的優點:

  1. 好清洗:可以拆下來水洗甚至丟洗衣機洗,而且貓抓布的縮水率不到1%
  2. 耐磨性高:因為以色列貓抓布的材質觸感滑順,貓小孩的爪子在抓沙發布時,非常容易滑落,不太夠抓住,所以大部分的貓小孩不愛抓以色列貓抓布的沙發,因為抓了沒有快感!
  3. 防水:專利透氣防水層設計,只讓氣流進出,卻不讓水、塵蟎通過布面,所以即使食物、飲料、尿液、血液等不小心濺到貓抓布面上,也不用擔心,不會立刻滲到底層,讓你有足夠時間即時性清潔
  4. 不易沾毛:以色列貓抓布本身的特殊纖維,具有不易沾毛、沾塵的特性,對家中有毛小孩的家庭來說是一大好處!
  5. 環保:以色列貓抓布以環保為依歸,所使用的原料及科技,皆符合美國加州01350標準,並經第三方測試獲得緑色防護認證,以確保高品質的室內空氣。

以上這些以色列貓抓布的優點,並不會因為一次洗滌而消失不見,而是可以長時間維持這些優勢特點喔!

以色列貓抓布價格貴嗎?

很多人一定想問,以色列貓抓布的優點這麼多,會不會很貴?!米盧貓抓布價格沙發價格大約在市場行情的哪個價位?!

以色列貓抓布沙發價格大概會比一般台灣貓抓布貴10-20%;就連同是進口布料的西班牙貓抓布,也大概高5000~10000元不等。以色列貓抓布沙發價格也要看款式跟沙發的尺寸大小

但是想想,一般布沙發往往就是2~3年就得換,尤其是有小孩或是貓小孩的家庭,但是多個10-20%的價格,直接升級以色列貓抓布,就能延長沙發使用年限至少5.6年以上,貓抓布為超纖亞麻平織布,它有耐磨防潑水抗髒汙..等等,這麼多優秀功能,cp值卻如此高,這樣的價位就能擁有獨具市場這麼多優點的功能布料,也是以色列貓抓布受市場青睞的主要因素喔!

以色列貓抓布和台灣貓抓布的差別

很多人在挑選貓抓布的沙發時,一定會有一個疑問,台灣貓抓布好嗎?台灣的貓抓布跟進口的以色列貓抓布價格布便宜10-20%,差別在哪?!

特點 以色列貓抓布 台灣貓抓布
抗汙性 適中
防水性 極佳
抗抓性 高(貓不愛抓) 尚可(不易抓破)
耐磨性 不易起毛球 不易起毛球
透氣性 極佳 適中
觸摸感 柔軟滑順 棉麻質感
價位區間 偏高

以色列貓抓布色號多嗎?有哪些選擇呢?

以色列貓抓布顏色選擇很豐富,以色列貓抓布色號上,FLOCKTEX公司的官方網站提供了有46種可供選擇,以色列貓抓布的色調適合應用在各式各樣的色彩美學及巧妙運用在裝潢風格;整體來說,以色列貓抓布顏色本來就具有它獨特的美感,這也是以色列貓抓布引領潮流,高居市場主流的原因。

以色列貓抓布ptt、Mobile01常見問答!

Q1:以色列貓抓布清潔怎麼做?

以色列貓抓布清潔平時只需要用乾淨的濕抹布擦拭即可,大清潔時可以直接拆下丟洗衣機,使用一般洗衣精和洗衣粉。

Q2:貓抓布可以烘嗎?

    建議自然風乾或是40度以下烘乾

Q3:以色列貓抓布會熱嗎?

    一般來說,布沙發本身就比皮沙發熱(保暖),也是冬天大家會選布沙發的原因,因此貓抓布會熱或是不熱是取決於使用者喜歡布或是皮的材質,與貓抓布本身沒有實質關係。

Q4:以色列貓抓布品牌有哪些?

貓抓布品牌,主要以美國及以色列貓抓布品牌是市場的龍頭,以色列包含那普勒斯貓抓布、以色列維洛娜貓抓布、以色列絲柔雲彩貓抓布、以色列極致旗艦貓抓布,後續西班牙貓抓布沙發、韓國及土耳其也加入貓抓布這個市場,價位上面以色列價格最高,再來是土耳其、美國、西班牙、韓國。

Q4:以色列貓抓布等級差異?

以色列貓抓布等級皆經防潑水處理,但又以以色列極致旗艦貓抓布沙發等級最高,為20萬轉係數,耐用以及防水程度最高。

以色列貓抓布旗艦沙發案例分享!

規格:四人座以色列進口貓抓布台中沙發訂做

此次客人即是選擇以「米盧」這種以色列進口貓抓布來做為本次沙發訂製的全部面料。

【以色列進口貓抓布沙發訂製】豐原建案 【以色列進口貓抓布沙發訂製】豐原建案 【貓抓布沙發訂做】 雲林許府

常見以色列貓抓布缺點有兩種:第一,就是在於防潑水這個特點,以色列貓抓布會依清潔的次數增加,而其防潑水的效能會遞減;第二,以色列貓抓布熱也是許多人久坐沙發後會有的問題。以色列貓抓布是以紡織為這個技術來製成的『布』材質面料,所以還是強烈建議,在使用以色列貓抓布沙發時,一旦有了髒汙或水漬也要立即清理,避免水漬跑進以色列貓抓布的纖維裡

以色列貓抓布缺點解析!以色列貓抓布等級、價格、品牌推薦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