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沙發訂製】義大利minotti復刻版沙發,Freeman精緻車縫皮布混搭案例!

【台中西屯區沙發訂製】義大利minotti復刻版沙發,Freeman精緻車縫皮布混搭案例!

在進行沙發訂做時,偶爾會聽到復刻沙發,究竟什麼是復刻版沙發?復刻版沙發簡單來說就是高級訂製沙發,有的人因為特別喜歡歐洲某一品牌的設計,但是礙於預算不足,或是國內無相關的銷售通路,因此選擇復刻沙發。

選擇復刻沙發的優勢在於可以自由的訂製尺寸,且能夠親自體驗沙發的坐感與材質,減少事後不如預期的失落感發生。

今天台中沙發訂做專家不僅要帶你了解復刻沙發相關資訊,更要用一則台中西屯區訂做沙發的實際案例帶你看看訂做的過程。

復刻版家具推薦品牌有哪些?

常見的復刻版家具品牌有以下三種:

義大利Minotti

Minotti是義大利傑出的家具設計代表之一,作品時髦具鑑賞力,在國際上享譽盛名。義大利沙發Minotti風格雖然簡約,但是卻不放過任何一處細節,其設計出的沙發不僅符合人體與生活需求,同時又能賦予產品獨特的美感,受到許多名人與品味人士的喜愛。

義大利Poltrona Frau

Poltrona Frau是義大利知名的百年頂級家具品牌,早在1926年就已是義大利皇室欽定品牌,更是許多時尚名人、影星訂製的首選。

其中,最享譽盛名的無非是它的皮革。以雙倍工序及專利技術處理,保有皮革原始細膩紋路及自然香氣,目前有9種皮革系列、181種顏色,是當今世代中唯一擁有最多色彩技術的皮革廠。

世人更可以在各大藝術館表演廳、音樂廳等大型國際場域,甚至是奢華跑車、頂級郵輪中,看見這個品牌的身影。

日本Maruni

Maruni是一個講求人體工學與創新設計的北歐風格家具,其代表性作品-廣島椅強調使用者直覺的減法設計,並還原了木工單椅的靈魂,也就是曲木與榫接工藝。

為開發特殊椅背,Maruni設計出獨家精密的切割機具,再現標準完美弧形曲線,最後由專業工匠進行細緻的組裝、打磨與塗裝,完成了這項工藝品。

【台中西屯區訂做沙發】義大利複刻沙發minotti-freeman案例

今天帶來的一則西屯區訂做沙發案例,是兩位年輕業主在設計師的介紹下,選擇復刻義大利minotti-freeman沙發。

復刻手工沙發獨特的細節在於剪裁車縫的設計,我們可以在下面兩張圖看見沙發的側面採用正方形雙層切割,正面之處則使用長方的矩陣做切割,並在布與布之間加一塊色塊,讓視覺上更有明顯分隔的效果。

透過側面的剪影,我們所說這組沙發的內涵,在每個角度都會有獨特的設計語彙

透過側面的剪影,這組復刻沙發的內涵,在每個角度都會有獨特的設計語彙,這邊是貴妃尾部的細節呈現,正方形的雙層切割,呼應著整個沙發底部由不鏽鋼框架所圍起來的邊際線。讓它的質感融合 剛正的金屬 以及 柔軟的布面 形成設計亮點。

就如我們前面所講的,這組手工沙發內涵非常的豐富。

沙發正面的最獨特之處,沙發的量體用長方的矩陣做切割,女主人的細心要求,讓我們這次製作也有多一個更特別的設計美觀之處,就是布與布的接合處,中間再加一塊色塊,讓它產生隱約的黃色線條來切割沙發的分隔,所以就如我們前面所講的,這組手工沙發內涵非常的豐富。

若有研究或是打算購買復刻版沙發的消費者,通常會發現復刻沙發會將金屬材質表現在沙發上,有的更是將金屬大量運用在扶手及底部的接合處。而這組Freeman Sofa,最特別的就是在沙發底部採用全框金屬腳,使整個沙發底部都能夠完整的被支撐。何謂全框金屬腳呢? 此案例的業主就要求使用不鏽鋼把底部做口字型的接合,等於沙發腳的支撐面不止有單點,而是整個沙發底部的框都有做支撐,所以往往義大利品牌進口的沙發,原裝的價格往彺動輒40~50萬以上。

如果消費者有買復刻版沙發的打算,會發現通常都會把金屬材質表現在沙發上

這次的訂製經驗讓兩位業主相當滿意,並表示只要有友人詢問是否有台中西屯區沙發評價好的推薦店家,一定首推采邑!

復刻沙發ppt常見問題

Q1:復刻沙發價格怎麼看?

復刻沙發價格的高低會受到材質、工法、尺寸等因素影響,建議想要初步了解價格計算方式的你,事先來電或線上進行諮詢,以便針對個人的需求給予合適的報價。

Q2:復刻沙發可以客製化哪些地方?

除了復刻沙發之外,還能夠復刻其他的家具,像是餐桌、餐椅、茶几等等。

Q3:除了義大利復刻沙發,還有哪些種類?

復刻沙發除了義大利品牌之外,也有北歐、日本等品牌可以復刻,只要消費者有需求,都可以向專業沙發訂製店家提出。

Q4:台中西屯區訂做沙發製作天數是幾天?

復刻沙發訂製後,交期從接單日起15至20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Q5:台中西屯區訂做沙發訂製流程怎麼走?

采邑復刻沙發工廠訂做流程大致上如下:

  1. 來電或線上諮詢復刻沙發
  2. 確認復刻沙發款式與尺寸
  3. 支付訂金並約定台中沙發交期
  4. 完成訂做後進行配送並支付尾款

台中復刻沙發推薦采邑沙發,精緻手藝打造專屬沙發!

看完上述的台中西屯區訂製沙發案例後,對於復刻版沙發是不是更加了解也更心動了呢?

你有心儀的國外家具設計品牌,但是礙於預算有限或是找不到銷售通路而就此放棄?別擔心,復刻沙發交給采邑家具就對了。

采邑復刻沙發工廠具有二十多年的沙發訂做經驗,台中西屯區沙發評價獲得優異的評論,不論是義大利minotti、Poltrona Frau,或是其他歐美品牌等等皆有承作,只要告訴我們你的需求,並經過綜合評估下確定能夠製作,便能為你打造出屬於你的沙發夢幻逸品!

其他照片

這組Freeman Sofa 義大利復刻沙發,最特別的就是全框金屬腳 這組 Freeman 會稱之為 Freeman,最大的特色就是 皮布混搭的多層次構件 無論當下的你想要坐在什麼樣材質感受的沙發,都能自由的盡情享受沒有拘束

在進行沙發訂做時,偶爾會聽到復刻沙發,究竟什麼是復刻版沙發?復刻版沙發簡單來說就是高級訂製沙發,有的人因為特別喜歡歐洲某一品牌的設計,但是礙於預算不足,或是國內無相關的銷售通路,因此選擇復刻沙發。選擇復刻沙發的優勢在於可以自由的訂製尺寸,且能夠親自體驗沙發的坐感與材質,減少事後不如預期的失落感發生。

【台中西屯區沙發訂製】義大利minotti復刻版沙發,Freeman精緻車縫皮布混搭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