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沙發最推薦,采邑家具評價最高,讓你買到最便宜沙發價格!

沙發,是居家空間中不可或缺的軟裝配置,然而沙發價格範圍廣泛,從平價沙發到設計師原裝進口,這中間的價位相距甚遠。今天本篇文章以「平價沙發」為主題,帶你深入了解榮獲眾多好評的台中沙發推薦店家-采邑家具

采邑家具位在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252-1號,提供各式沙發椅、沙發訂做以及復刻沙發服務,並附設直營沙發工廠,主打MIT,擁有專業的家具師傅以及設計師,全手工打造沙發,讓你感受到手工的質感、細節與溫度!

台中平價沙發最推薦,采邑家具評價最高,讓你買到最便宜沙發價格!

想買平價沙發,推薦你這樣挑

想購買平價沙發,以下列出幾個私藏小撇步,讓你輕鬆用便宜的價格購入!

技巧一、找直營工廠

選擇具有工廠直營的平價沙發訂做店家,能夠直接針對客戶的預算與需求做調整,一條龍的服務也能避免中間費用的產生,甚至是售後若有任何問題時,也較能即時處理。

技巧二、台灣製造,省去國外運費

從國外購入沙發,因沙發屬大型傢俱,在國際運費上本身價格就不便宜,且中間可能還需要負擔轉運的費用;若是選購台灣製造的平價沙發,運費相對便宜許多,大幅減少額外費用的支出!

購買平價沙發,除了價格便宜還需考量這幾點!

多數人都知道,想購買平價沙發,價格是首要條件!然而你知道嗎,除了價格之外,沙發的布料材質、海綿材質、骨架(五金結構)等也是細節所在哦!

沙發布料材質

影響沙發價格的決定性因素,就是沙發布料的材質。市面上常用的材料為牛皮、合成皮、布面以及其他:如麂皮等等。目前大多數客戶選擇的沙發布料材質為布類、合成皮、全牛皮、半牛皮。

以L型布沙發260公分 X 170公分為例,若使用的是台灣布料,訂做沙發價格約落在3萬2到3萬8;若使用進口牛皮,以半牛皮作法來說,價格約落在5萬到10萬元。

海綿材質

沙發坐墊層的填充材料材質常見的有一般泡棉與高密度泡綿這兩種,且兩種材質價格差異大。一般泡棉的彈性與硬度較低,長期使用容易塌陷;高密度泡綿則具較高的硬度及彈性,長期使用較不易變形與塌陷。

沙發骨架

沙發的五金材質決定了其使用年限、承載的重量,以及是否安全。在台灣,以實木骨架為主,實木骨架的角材尺吋大小會影響整個沙發的結構強度,雖然骨架佔沙發整體比例小,卻是影響整個沙發結構的重要角色,因此在門市試坐時可留意沙發的結構鋼性是否足夠穩固。

台中平價沙發最推薦,采邑家具評價最高,讓你買到最便宜沙發價格!

台中沙發最推薦,多位部落客真心評價

台中沙發推薦好評一、

來到采邑台中沙發傢俱真的會看到眼花撩亂,現場擺設眾多款式的沙發,功能上也相當多元,倘若真的在現場沒有看到心儀的沙發,采邑傢俱也有提供客製化服務,價格公道、交期也快!

☞部落客評價:https://www.fun-life.com.tw/mysofa/

台中沙發推薦好評二、

這次走訪采邑家具,直擊了手工沙發工廠的製作流程,發現采邑對於沙發的骨架、面料、海棉與設計等細節相當注重,不僅有著豐富專業的經驗,甚至還能滿足高度客製化的沙發訂製需求。

☞部落客評價:https://chevigal.com/cysofa/

台中沙發推薦好評三、

采邑附設的直營沙發工廠擁有自己的設計師跟專業家具師傅,製作材料在現場都能看得見,從沙發牛皮、布料、海綿、各式木材用料等等…完全都是真材實料,從製程到展售都是超專業的表現,展現台灣自製以及對高品質的要求理念!

☞部落客評價:https://orange-dog.com/mysofa/

高CP值沙發,就找采邑讓你滿意

台中采邑家具提供眾多款式的沙發椅以及沙發訂做服務,門市現場展售多款沙發,讓你親自感受手工的溫度,你會了解價格絕對不是買沙發時的首要考量!

台中沙發訂做流程

  1. 來電或線上預約參觀
  2. 挑選沙發款式、材質、顏色
  3. 丈量尺寸與估價
  4. 報價雙方同意後進行簽約
  5. 支付訂金,安排交期
  6. 完成沙發訂做,配送到府

采邑家具擁有二十多年專業沙發訂製工廠的經驗,堅持台灣製造MIT的理念,其附設的直營工廠,從丈量、剪裁、縫製、骨架都由專業師傅純手工製作,為每位客戶嚴格把關每個製作流程,堅守品質絕不馬虎!

不論是平價沙發還是各式客製化沙發需求,都可以安心交由采邑台中沙發!我們的高品質絕對不是自賣自誇,歡迎立即來電或線上預約參觀,高CP值沙發找采邑準沒錯!

沙發,是居家空間中不可或缺的軟裝配置,然而沙發價格範圍廣泛,從平價沙發到設計師原裝進口,這中間的價位相距甚遠。今天本篇文章以「平價沙發」為主題,帶你深入了解榮獲眾多好評的台中平價沙發推薦店家-采邑家具。采邑家具位在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252-1號,提供各式沙發椅、沙發訂做以及復刻沙發服務

台中平價沙發最推薦,采邑家具評價最高,讓你買到最便宜沙發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