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 benz sofa】沙發復刻案例,德國工藝品牌、復刻量身打造!

【rolf benz sofa】沙發復刻案例,德國工藝品牌、復刻量身打造!

rolf benz sofa會讓許多人想到車子benz品牌,但其實是不一樣的,不過同樣是來自於德國,因此也帶有德國人嚴謹、耐用的特質,一樣適用於rolf benz sofa給人的印象上,不過有在關注名牌沙發的人都知道,歐洲沙發一組至少20萬起跳,且歐洲與台灣居住環境不一樣,因此在使用時難免有不符合需求的地方,因此也有許多人聽過rolf benz沙發復刻,既符合原初設計,並針對客製化的部分做調整,價位還更低,然而就考驗復刻的技術,本篇將為您說明rolf benz sofa特點和rolf benz沙發復刻案例分享。

rolf benz sofa是什麼?

Rolf Benz其實是一位室內設計師的名字,Rolf benz在德國買了一間工廠,為當地的家具提供木作架構,原本只是代工,但是過了5年後,Rolf Benz開始推出自有品牌的系列家具,並在1972年正式定名品牌為ROLF BENZ,經過40年,ROLF BENZ成為德國最大沙發製造商,設計規格和風格走頂級沙發路線,帶著德國人嚴格工藝的特質、經典耐用的設計以及卓越的品質。

常見rolf benz sofa系列有哪些?

以下為rolf benz sofa常見的沙發系列,並附上網址給您參考rolf benz sofa德國工藝之美。

  1. KUMO沙發
  2. AURA沙發
  3. CARA沙發
  4. EGO沙發
  5. JOLA沙發
  6. LINEA沙發
  7. LIV沙發
  8. MERA沙發
  9. MIO沙發
  10. NOVA沙發
  11. NUVOLA沙發
  12. ONDA沙發
  13. PLURA沙發
  14. VIDA沙發
  15. VOLO沙發
  16. YUNA沙發
  17. rolf benz sofa 50、310、322、6500系列

以下為rolf benz sofa國際網址,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沙發型號,交由台中沙發工廠進行復刻訂製。

型錄補給:

rolf benz sofa國際網址

復刻沙發常見QA

Q1、rolf benz沙發價格貴嗎?

rolf benz通常都是20-30萬元起跳,因此更多人會傾向購買復刻rolf benz沙發,除了價錢較為便宜之外,通常皮質也會升級,規格上也更能針對使永用者需求做調整,包括長度、高度、甚至是椅墊的選擇。

Q2、Poltrona Frau復刻沙發也是olf benz sofa嗎?

Poltrona Frau是源自1912年的義大利手工傢俱,和olf benz sofa是不一樣的品牌。

Q3、Minotti沙發品牌是什麼?

Minotti沙發是一間義大利公司品牌,目前已經有60多年,沙發設計特點為簡約風格,特別受設計師喜愛,設計上不走華麗路線,對於大型客廳更彰顯大器。

台中復刻沙發推薦-rolf benz沙發復刻采邑案例

此為台中客戶莊小姐的要求,設計rolf benz復刻定製台中沙發案例。

此款式為Rolf Benz sofa五十週年,在意大利米蘭展以「半個世紀嚮往」的思考為主線,以Rolf Benz第一個沙發型號為靈感,推出Rolf Benz全新50週年款RB50。

  1. 復刻品牌型號:rolf benz sofa- RB50
  2. 訂製項目:雙人沙發, 四人沙發
  3. 材質:Napa牛皮

更多沙發照片


台中莊小姐 - 01

復刻經典沙發最重要的是原汁原味,方形切割讓外形立體感貼近現代極簡的設計。


台中莊小姐 - 02

進口小牛皮的柔韌質感,因為大面積的使用,讓外形的舒適度跟坐感更加貼近。



【台中沙發訂做】莊小姐 - 03

【台中沙發訂做】莊小姐 - 04

【台中沙發訂做】莊小姐 - 05

近年來台灣流行復刻經典款傢俱,本公司一直致力經營訂做項目,就是對自已製造品質的提升與堅持,當然價位會更加親民。

rolf benz sofa沙發復刻打造,成就專屬規格!

  1. 線上或來電預約參觀
  2. 確認沙發款式、尺寸與顏色
  3. 訂金支付並安排交貨時間
  4. 訂製完成,配送到府

rolf benz sofa沙發復刻考驗製作的工藝,rolf benz sofa沙發線條和細節是使歐洲沙發令人著迷的關鍵,在復刻沙發上更考驗著製作師傅的技術,設計上也需要更完美搭配房型,包括沙發尺寸,襯托出室內的風格。

采邑家具擁有二十多年專業沙發訂製工廠的經驗,堅持台灣製造MIT的理念,其附設的直營工廠,從丈量、剪裁、縫製、骨架都由專業師傅純手工製作,為每位客戶嚴格把關每個製作流程,堅守品質絕不馬虎!

不論是rolf benz sofa沙發復刻還是各式客製化沙發需求,都可以安心交由采邑台中沙發!歡迎立即來電或線上預約參觀!

帶有德國人嚴謹、耐用的特質,一樣適用於rolf benz sofa給人的印象上,不過有在關注名牌沙發的人都知道,歐洲沙發一組至少20萬起跳,且歐洲與台灣居住環境不一樣,因此在使用時難免有不符合需求的地方,因此也有許多人聽過rolf benz沙發復刻,既符合原初設計,並針對客製化的部分做調整,價位還更低,然而就考驗復刻的技術,本篇將為您說明rolf benz sofa特點

【rolf benz sofa】沙發復刻案例,德國工藝品牌、復刻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