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人沙發椅看出妳的個性!妳是優雅女伶還是童心未泯的少女?

從單人沙發椅看出妳的個性!

琳瑯滿目的沙發擺放於妳的面前,為何就偏偏對這座沙發情有獨鍾呢?

每個人的選擇與好惡都會或多或少、誠實的反映了其原本的個性,選擇沙發椅也是一樣的,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沙發擺放於妳的面前,為何就偏偏對這座沙發情有獨鍾呢?

為何就偏偏對這座沙發情有獨鍾呢?

這張單人沙發,就猶如命中注定的一樣來到妳的臥室、書房、客廳,它承載著妳在家中鮮明的記憶,妳可能曾經坐在上面讀過莎士比亞的文學作品,享受沉靜舒爽的夜晚;或是和好友一邊通電話、一邊飲啜著紅酒,開心暢談歡笑著;也可能在妳失魂落魄傷心欲絕時,擔任著陪伴撫慰的角色,默默承載著你的眼淚。

這張單人沙發不僅僅是一個家具,更是一位妳的知心好友。



以下讓我們來看看妳會被哪種類型的沙發椅吸引,就可以知道妳是哪種個性的美女囉:

可愛少女,道地的美式鄉村風單人沙發

1.可愛少女,道地的美式鄉村風單人沙發

有印著繽紛活潑印象的花朵pattern,萌萌又嬌羞可愛的少女最愛這種森林系風格了,這種沙發也很適合美式鄉村風整體設計的搭配。



輕熟女,現代古典皮紋沙發

2.輕熟女類型,現代古典皮紋沙發

成熟大方野性的動物紋路沙發,是很多輕熟女的選擇,在精緻但不過多鋪張的居家室內設計下,放一座動物紋路的沙發,能夠一躍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傲驕公主,古典奢華風的單人絨布沙發

3.傲驕公主,古典奢華風的單人絨布沙發

古典奢華風的單人絨布沙發椅,有點叛逆、又有點令人憐惜,是成熟和天真的綜合體,敢於在現有體制的設計外,玩出不同的刺激相互碰撞。



知性簡約類型,經典美式沙發

4.知性簡約美人,經典美式單人沙發

經典美式單人沙發,她不需要過多的裝飾品,簡簡單單,卻總是能顯現出與周遭不同的質感,她既沉靜又優雅,注重的是生活的品質而非過多的喧囂。



古典優雅女伶,巴洛克風格單人沙發

5.古典優雅類型,巴洛克風格單人沙發

巴洛克風格單人沙發,她嚮往如歐洲貴族般優雅質感的生活品質,本身她也具有一定的審美能力,她對生活的一切事物都是相當講究的,粗製濫造、假冒低劣跟她完全扯不上關係。



自然率性女孩,超現代風格沙發

6.自然率性女孩,超現代風格沙發

她嚮往回歸自然林野般無憂無慮的生活,她衷心喜愛大自然,在都市叢林中想尋求一絲喘息的空間。她選用的沙發一定也是天然編織、不經過化學人工處理的那般純淨。



特色混搭類型,維多利亞古典風格沙發

7.特色混搭類型,維多利亞古典風格沙發

她可以是上述的任何一種、也可以只是她自己。她擷取任何一種的特點再轉換內化、吸收養分,她心胸寬大、視野遼闊,可以接受任何類型沙發的特色。

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沙發擺放於妳的面前,為何就偏偏對這座沙發情有獨鍾呢?以下讓我們來看看妳會被哪種類型的沙發吸引,就可以知道妳是哪種個性的美女囉:

從單人沙發椅看出妳的個性!妳是優雅女伶還是童心未泯的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