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用錯誤的方式對待沙發嗎?快來看讓沙發減少壽命的錯誤行為。

你還在用錯誤的方式對待沙發嗎??

快來看讓沙發減少壽命的錯誤行為

沙發泛指裝有彈簧或泡綿內材的靠背椅,SOFA翻譯而來。家中客廳具備的第一組家具,幾乎都是訂購沙發,而依據家中人口的需求、以及風格的偏好,來選擇符合各自需求的沙發款式。

你還在用錯誤的方式對待沙發嗎??快來看讓沙發減少壽命的錯誤行為

沙發提供家中客廳一個完美的休憩空間,使回到家中能夠溫暖的躺臥,和家人團聚在一起的歡樂時光。然而,錯誤的使用方法卻可能使得沙發的壽命減少,快來看看以下需要避免的錯誤對待沙發行為:

  1. 把沙發當彈簧墊,使勁用力上下跳動,可能造成骨架或海綿的擠壓變形。
  2. 把沙發放在不平整或歪斜的地板上,可能造成零件支撐過度受損。
  3. 布沙發包套從來不清潔,黃漬污垢造成長期細菌孳生,影響接觸的人體皮膚健康,也縮短了長期使用的可能性。
  4. 你還在用錯誤的方式對待沙發嗎??快來看讓沙發減少壽命的錯誤行為
  5. 真皮沙發放置於不適當的地方,過於靠近烈焰陽光直射區、或是直接置於陽台室外,接收風吹雨淋,導致真皮沙發表皮嚴重褪色、刮損。
  6. 尖銳物及任何可能磨損損害沙發表皮的物品,例如:指甲刀、鑷子、刀片、甚至鉛筆原子筆頭油漬、油墨的不慎流出,都是日常顯而易見但容易被忽略、而實際上正損害沙發壽命的應避免之物。
  7. 雖然皮料布料有經過專業加工處理,但後天的環境控制保養也是不可忽視的小步驟,室內溼度的不平衡,容易導致表面料質鬆弛變形、褪色或者嚴重點有發霉現象。若住家環境處於濕度常年較大的地區,可以考慮使用除濕機來除去室內過多餘的濕氣。
  8. 長期用雜物重物擱放、或長期人體偏好的躺臥姿勢擠壓之下,都有可能造成沙發下的海綿嚴重變形,然而長期不當壓力下海綿可能造成無法挽救的反彈性。

還在用錯誤的方式對待自己家裡的寶貝沙發嗎?可以盡量避免以上這些行為的話,可以延長很多沙發的使用壽命的。

沙發泛指裝有彈簧或泡綿內材的靠背椅,原文從英文”SOFA”翻譯而來。家中客廳具備的第一組家具,幾乎都是選購沙發,而依據家中人口的需求、以及風格的偏好,來選擇符合各自需求的沙發款式。沙發提供家中客廳一個完美的休憩空間,使回到家中能夠溫暖的躺臥,和家人團聚在一起的歡樂時光。然而,錯誤的使用方法卻可能使得沙發的壽命減少,快來看看以下需要避免的錯誤對待沙發行為:

你還在用錯誤的方式對待沙發嗎?快來看讓沙發減少壽命的錯誤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