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訂做(訂製)

訂做沙發推薦嗎?


為什麼要訂製沙發呢?沙發訂做會很複雜嗎?沙發訂製費用如何計算?以上都是選擇客製化沙發時常遇到的問題。選擇訂製沙發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市場上找不到一組沙發適合家裡的空間尺寸或是設計風格,采邑台中傢俱提供專屬且量身搭配的沙發訂做(訂製)服務!從款式、顏色、材質、尺寸到經典造型復刻,擁有二十多年專業沙發訂製工廠經驗為您設計、製造和把關才安心。

沙發訂製專家:采邑沙發5大優勢!

優勢一、20年訂做沙發經驗

台中采邑傢具擁有20多年的訂製沙發經驗,能夠精準針對客人需求提供專業的客製化沙發建議,讓每一位到店的客戶都能成功訂製出符合自身期望的沙發。

優勢二、台灣MIT製造

購買國外商品的運費相當昂貴,尤其對於訂製沙發這類型的大型傢俱而言,除了國際運費外,還可能需要支付轉運費用等等。選購台灣製造的平價沙發,運費較低、價格實惠,能夠大幅減少費用的支出,是挑選訂做沙發的好選擇!

優勢三、直營沙發訂製工廠

采邑台中傢俱另有附設直營的沙發訂製工廠,擁有自己的設計師跟專業家具師傅,製作材料在現場都能看得見,從沙發牛皮、布料、海綿、各式木材用料等等完全真材實料,從製程到展售都是職人級表現,展現台灣自製沙發以及對高品質的要求!

優勢四、售後保固服務

采邑傢俱提供完整沙發訂做售後保固服務,以皮沙發來說,結構保固8年不會塌陷、皮面保固3~5年以上不龜裂(在非人為破壞的條件下);布沙發則是結構保固6年不會塌陷,布面保固2~3年以上產生瑕疵(在非人為破壞的條件下)。

優勢五、沙發種類眾多

采邑台中傢具提供眾多品項的訂做沙發服務,不論是皮沙發、布沙發、貓抓皮/貓抓布沙發、復刻沙發等等皆可訂製,只要告訴我們你的需求,便能客製化專屬沙發!

客製化沙發訂製流程這樣走,材質、尺寸都可以挑!

沙發訂做(訂製)流程 - 選擇款式沙發訂做(訂製)流程 - 挑選材質沙發訂做(訂製)流程 - 定立尺吋沙發訂做(訂製)流程 - 估算價格沙發訂做(訂製)流程 - 簽定合約沙發訂做(訂製)流程 - 開始生產

客製化沙發精選案例

【台中西屯區沙發訂製】義大利minotti復刻版沙發,Freeman精緻車縫皮布混搭案例!

【台中西屯區沙發訂製】義大利minotti復刻版沙發,Freeman精緻車縫皮布混搭案例!

By
在進行沙發訂做時,偶爾會聽到復刻沙發,究竟什麼是復刻版沙發?復刻版沙發簡單來說就是高級訂製沙發,有的人因為特別喜歡歐洲某一品牌的設計,但是礙於預算不足,或是國內無相關的銷售通路,因此選擇復刻沙發。選擇復刻沙發的優勢在於可以自由的訂製尺寸,且能夠親自體驗沙發的坐感與材質,減少事後不如預期的失落感發生。
平價員林沙發訂製,L型沙發手工打造,符合室內專屬規格

平價員林沙發訂製,L型沙發手工打造,符合室內專屬規格

By
台中房價越來越高,許多年輕人選擇在彰化員林買房,建立家庭,地原較廣,可以選擇的房型也越多。但是省了高價的房子,就會想在家裡安排一個專屬於自己房型的員林沙發,但是到大賣場買的沙發家具總是長、寬、高差一些,或是材質不符合自己所需,但是要訂製沙發時..
【牛皮手工沙發訂製】南投市張公館

【牛皮手工沙發訂製】南投市張公館

By
我們在沙發的配置採用本公司製作的 <威力森牛皮沙發>,讓現代極簡風的版型來符合現代元素,並且搭配上岩燒石表面處理的木皮色茶几,來平衡北歐風所呈現的木澤溫潤感,讓整個客廳的設計與家具搭配,產生了完美的結合!

任何款式都可以沙發訂製嗎?

台中采邑沙發提供各款式沙發家具訂製服務,不論是單人、雙人、三人沙發、L型沙發、布沙發、皮沙發、防貓抓沙發以及復刻沙發等等皆一手包辦!

訂製沙發有材質的限制嗎?

選擇客製沙發時,材質上是否有限制取決於你所選擇的沙發訂製工廠所提供的材料選擇和供應商的供應情況。

一般常見的沙發材質選擇包含各式布料(如亞麻布、棉麻布、燈芯絨等等)、皮革、人造皮革等,每種材質都有不同的特性和價格範圍。

在訂製沙發之前,建議與沙發訂製工廠溝通,了解其提供的材質有哪些,如此一來便能確保在預算範圍內,能夠訂製出一張滿足個人需求和偏好的沙發。

客製化沙發有尺寸限制嗎?

不論是單人沙發、雙人沙發、三人沙發皆可依照個人需求來訂製。常見的訂製沙發尺寸範圍如下。

沙發規格 寬度 寬度
單人沙發 80~100cm 100cm
雙人沙發 120~160cm 150cm
三人沙發 170~210cm 210cm

客製化沙發價格多少?

影響客製化沙發價格因素包含:沙發訂做尺寸、材質、附加的功能、客製化的程度等等因素,以下分述說明。

  1. 沙發訂做尺寸:尺寸越大,沙發訂製價格自然就越高
  2. 沙發材質:選擇不同的材質面料也會影響價格。高品質的材質和面料通常價格較高,若為特殊訂製的材質可能還會有額外的成本。
  3. 沙發附加功能:如果需要額外的特定功能或配件,例如可調節座椅、靠背或儲物空間等,自然而然價格也會提升。
  4. 客製化的程度:訂製程度的高低也會影響價格。如果有較多的客製化沙發要求,例如獨特的設計或個人化的細節,就會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

沙發訂做PTT&mobile01常見問題集合!

訂製沙發需要多少時間呢?

一般來說,訂製沙發後交期從接單日起15至20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訂做沙發保固期多久呢?

采邑台中沙發訂做保固期以皮沙發來說,結構保固8年不會塌陷,皮面保固3~5年以上不龜裂(在非人為破壞的條件下);布沙發則是結構保固6年不會塌陷,布面保固2~3年以上產生瑕疵(在非人為破壞的條件下)。

客製沙發全台灣都可以送嗎?

采邑客製化沙發提供全台各地區寄送服務,訂製沙發沒有距離!

訂製沙發運送費用怎麼算?

采邑客製化沙發提供全台各地區寄送服務,因地區不同運送費用不同,建議來電告詢問詳細距離更為準確。

客製化沙發可以拆洗嗎?

可以的,有些客製化沙發底部使用的是魔鬼氈,因此可以將沙發布套拆除進行清洗。

沙發訂做推薦什麼材質呢?

沙發訂做材質可依據消費者個人需求而定,若家中有毛小孩,推薦選擇防貓抓沙發,耐磨的布料可以讓毛孩抓得開心,主人看了也不會心癢癢,與毛孩開心共享沙發!

訂製沙發推薦客製化哪些地方呢?

訂製沙發推薦可以依據以下幾點來客製化:

  1. 版型設計
  2. 尺寸顏色
  3. 風格
  4. 其他額外需求(如防抓等等)

訂製沙發推薦找沙發訂製工廠嗎?

訂製沙發時,找沙發訂製工廠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是因為沙發訂製工廠通常具有專業的製造能力和技術,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要求量身訂做,客製化內容包含沙發尺寸、材質、款式和配色。此外,直接與附有沙發工廠的店家合作還可以避免中間環節的加價,價格更具競爭力。